百度2011实习生招聘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193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百度2011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官网上线啦!
请关注百度暑期实习生招聘的同学,登录网站http://hr.baidu.com/www/intern,在线提交简历并关注百度宣讲会信息。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领军公司,百度一直秉承"扶助青年成长、促进社会进步"的理念,今年,百度将拿出8个门类的500个岗位,供在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在这里,你每天将接触世界互联网发展最顶尖技术、接受世界一流互联网工程师一对一辅导、与世界互联网界最顶尖的科学家探讨和参与世界互联网界最前沿的技术开发,当然这里也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一流的福利待遇。
成立至今,百度一直保持稳健的业务增长,市值已经突破483亿美金,成为美国股市市值最高的三家互联网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201085,百度上市5周年纪念日之际,百度CEO李彦宏应邀以远程方式为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百度是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百度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源源不断地加入百度的青年才俊们的贡献,他们在公司发展自我、实现梦想,其中许多人已经成长为世界级技术专家、公司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
有志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互联网工程师的青年才俊们,无论你来自哪里,百度欢迎你!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百度公司的关注!

阶段

时间

活动安排

简历注册

2011411开始

1)同学们到百度招聘系统进行简历注册。
2
)百度校园宣讲会在全国巡回举行,希望面对面了解百度的同学请关注宣讲会行程。

3
)曾注册过简历的同学,请不要重复注册,请使用已有帐号申请新职位,并更新简历。

笔试

201157

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进行现场笔试,笔试为非开放性笔试,通过了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笔试通知。

面试

201158

百度将安排全国8城市现场面试,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笔试通过的同学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面试。

录用

20115月起

我们将电话通知通过面试的候选人,确认录用意向。

注:如果您在应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发送至我们的信箱:2011intern@baidu.com,我们会及时回复。但请勿用此邮箱投递简历。谢谢!



百度公司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