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实习生计划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7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实习生计划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1986年投资创办,北京大学持股70%、管理层持股30%。
    
依托北京大学,方正拥有并创造对中国IT、医疗医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的核心技术;开放、规范的资本平台吸引了如英特尔、欧姆龙、瑞士信贷、东亚银行在内的国际资本注入。方正已快速成长为综合实力与华为、海尔同列中国信息产业前三强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
    
集团拥有5家在上海、深圳、香港及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以及正在筹办上市的方正证券,下设遍布海内外的独资、合资企业80多家,员工3万人。方正是中国高校产业旗帜,资产规模占据校办产业半壁江山, 盈利能力占中国校办科技企业近70%的份额,为国家首批6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在500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18位。2010年总资产570亿、总收入520亿、净资产230亿,利润总额26亿。

方正集团官方网址:www.founder.com

方正集团2011年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

学子行方 正见未来方正集团2011年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为优秀在校生提供有挑战的工作机会、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多样化培训,并通过理论语与实践的结合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为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实习生计划完成同校园招聘到就业的完美对接,每年参与到实习生计划中的学生约有60%左右成为方正集团的正式员工。

方正2011年实习生招募共提供遍布全国的100余个岗位,招募人数约一千六百人,涉及招聘计算机、通讯、电子、临床医学、制药工程、金融、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二十余个专业。校园活动行程即将于415在北京拉开帷幕,以小型交流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路演等方式覆盖16所国内知名院校,届时将有方正集团高管、高级经理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招聘经理等人士与您面对面交流职场经验,解答您关于实习生招募和角色转变等问题,请同学们关注最新校园行程信息!


方正集团将为实习生提供
·
提供有挑战的工作机会
·
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
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找到平衡
·
多样化培训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招聘对象与规模:

2012年—2013年毕业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共提供实习职位逾百个,招募总人数一千六百人。

实习岗位:
包括软硬件开发、测试,数据库管理,信息处理,动漫制作,ERP系统管理,客服,销售,市场,品牌管理,商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网络编辑,图书制作,医药质量检验,财务,证券,物流,生产制造等
需求专业:
   
涉及计算机、通讯、电子、机械自动化、冶金工程、电气自动化、微电子、动漫、平面设计、化工、临床医学、制药工程、护理、金融、经济、财务、法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语言类、物流等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珠海、重庆、泉港、长沙、武汉、南京、广州、深圳、东莞、成都、西安、沈阳、长春、廊坊等城市

详细行程安排将陆续在http://www.founder.com上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职位申请及在线投递简历说明
1.
方正集团招聘网站设置了职位搜索功能,为保障您获得更多实习机会,简历能够快速正确地得到处理,请您务必使用我们的网上招聘系统进行简历投递和职位申请。您的简历将按照您申请职位的优先次序进行处理。
2.
您在线上投递简历之后,可随时修改个人简历,并查看自己已申请的职位信息。
3.
方正招聘网站将实时发布最新实习生招募进程的相关信息,包括校园宣讲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时间及场地信息。在简历筛选之后,我们会通过该网站来进行面试和录用名单的发布。

实习职位具体信息、公司介绍及应聘简历投递地址:http://www.founder.com
   
在该网站注册时注意选择在校生或应届生,注册成功后,提交个人简历,应聘实习职位,请根据你的兴趣进行简历投递,可随时对简历进行更新。
   
简历接收开始时间412,集中接收期至531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