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东软校友的对话节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0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friend 16:35:37

是,东软待遇相比其他地区不高,但在大连同行中还算可以,关键是大家可以学到本领,我们系学生缺的就是实际技能,有了技能日后才有发展,头两年大家辛苦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们是学理科,不象工科上手快,但我们潜力大。

刘畅 16:44:48

老师说的是。我也深有体会。待遇还可以,没有别人说得那么差。IA部门的年终奖也很不错。我们不能好高鹜远,脚踏实地才是真理。

friend 16:46:19

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清自己和现实的。做任何事都要用心,不仅仅用力才是。

刘畅 17:12:24
我非常赞同您的观点。我对于待遇从来没报怨过。不知学弟学妹有什么样的认识。我可以透露一些。东软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而待遇会根据地区的不
刘畅 17:12:29
同而调整。北京上海会相对高一些。除沈阳总部以外其他地区都有地区补助。有宿舍,能解决住宿问题。不住宿舍还有交通补助。以上是针对全公司。但
刘畅 17:12:33
是档案工资和年终奖要看所在部门和业务。就我所在的部门和业务,我算比较幸运的,工资和年终奖还有各种补助加起来不比我的同学差。而且公司对于
刘畅 17:12:36
有能力的员工,很舍得砸钱。
friend 17:13:20
好,我转给同学看看。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