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中建四局招聘专场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738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中建四局就业招聘专场会将于11月17日(周四)上午10点在H楼326召开,望土木系08、09、10、11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招聘、了解。

 

附:中建四局简介: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大型直属主力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中国建筑代码:601668 )全资子公司。

    中建四局前身为1962年8月成立的建设工程部贵州工程公司,至今已有49年历史。曾先后更名为国家基本建设委员会第四工程局、国家建设工程总局第四工程局。1982年6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立后随之更名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2002年9月27日获广东省人民政府入粤批准。同年12月9日,四局总部从贵阳市移至广州市正式办公,作为中央驻粤企业纳入管理。2004年底四局在中建总公司系统内率先运行国有独资企业董事会制度,2007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正式更名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现拥有建筑科研开发、勘察、设计、施工、检测为一体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已获国家建筑最高荣誉“鲁班奖”、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金奖等各类荣誉260多项,并连续20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施工企业先进管理单位”,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建四局目前自有员工总数近万人,旗下有5个号码公司,1个地产公司,1个科研设计院,并在上海、北京、贵州、四川、厦门、深圳、珠海等地区都设立了直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集中在华南、西南、华东、京津、冀、闽等几个重点经营区域。由于对广东地区的强力拓展经营,在广东建筑施工企业中名列前茅,并成为“中国建筑”在广东地区排头兵。
  近年来,中建四局在企业改革发展中,逐步形成了“房建主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三大支撑的经营格局,进入了优质高速发展通道;尤其在房建领域连续承建了大量“高、大、精、尖”项目以及多个城市第一高楼,在国内超高层建筑领域成为业界领先。在广州、深圳两地,中建四局就牵头建设了广州双地标441.75米的珠江新城西塔以及539.2米的珠江新城东塔;441.8米的深圳新地标京基100国际金融大厦、广州太古汇广场;亚洲未来最大轻纺中心广州纺织博览城(85万平米)、广州亚运村媒体村等重、特大项目。在贵州贵阳、遵义等地,中建四局正在积极实施旧城改造及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在基础设施领域,2009年5月,中建四局正式签约云南省石林至锁龙寺高速公路37.33亿元的施工承建合同,创造了“独家施工总承包全长107公里的高速公路”的云南第一、中国第一。在广东惠州淡水,由中建四局首个自主开发的46万平米房地产项目“中建·彩虹城”创下当地销售第一的奇迹。
   面向“十二五”未来发展,中建四局正以打造“品质企业、幸福四局”为引领,朝着“综合效益、房地产开发、承接特大型房建项目、精细化管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五个走在中建系统前列目标不断前进。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