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导师留学经验讲座之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指导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018516日晚,理学院留学俱乐部承办的导师留学经验讲座之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指导分享会于G101教室顺利进行。数学系2014级学长金逸邀请了晨曦老师给同学们解读留学文书写作的注意事项。晨曦老师精通美国文化,是自然英语+节目主播,威海意成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人。本次活动由劲松书院协办。

本次活动由金逸学长主持。晨曦老师从出国的目的开始进行讲解,从回报率以及语言文化等方面对赴美留学进行全面剖析,并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留学与如何DIY自己的文书。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积极提出自身问题,晨曦老师进行初步解答,对于更加专业与细致的问题,老师现场连线美国大学入学申请专家,前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国际招生办副主任Robert Wood为同学们进一步答疑解难。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