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理学·土木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63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617日晚7点,2018年理学·土木毕业生晚会在主楼礼堂拉开帷幕,2014级的同学们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他们将在大学最后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表达对大学生活开始与落幕的感情。与会嘉宾有土木工程系主任钱宏亮,理学院副院长、数学系主任伊晓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数学系副主任吴开宁,光电系副主任 王新顺,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再现,以及各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晚会主持人是郭士铭,王瑞松,郑超友,王宇彤,朱序,朱晓彤。

晚会开始,首先第一个节目来自数学系的体系崩坏乐队,乐队成员王鹏程、裴豫、宋睿博和闫润楠为大家献上乐器合奏“let’s go to the white place”,在节奏满满的乐器合奏之后,数学系歌神吴俊宇登场,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共同为大家带来歌曲“Sweet child O’ Mine”,接下来的节目,来自土木的刘欣悦作为一个少女心满满的女神登场,她携手小伙伴费扬为大家带来一首甜腻的《小酒窝》。接下来的节目风格大变,由数学系出品的人间精品疯狂自嗨的舞蹈节目,将气氛带向高潮,就算我们毕业了,退去一身书生的意气,也要有一颗敢作为人间精品,随时随地能够自嗨起来的决心。下一个节目来自光电系的李亮亮,宋子薇,汪心,杨偲和杨茜之手,他们五位生活在一起,今年也完成了1位保研、4位考研至名校的骄人战绩。她们将把4年的生活用歌曲串联起来,汇作《一锅乱炖》,向大家传达她们对大学的感受。接下来,土木工程系的王牌歌手刘昊宇为大家带来弹唱《家乡》,动人的旋律,精致的视频,观众们用心体会着他歌声中的那一份源自工大的乡愁。接下来的节目是一首世界名曲,由裴豫、王鹏程、闫润楠大神,以及王子昕,于天元为大家带来乐器合奏《克罗地亚第五号狂想曲》。紧接着来自土木的刘欣悦再次登场,为大家带来独唱《天路》。接下来的舞蹈节目来自数学系的胡鑫钰、李琳琳、黄恐、郭思言、刘琦、张冬妮,她们的舞蹈《Roly poly》,彰显着工大青春的魅力。本台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创意来自数学系的音乐才子杨光,他将带着自己全新的两首歌曲和他的同学们一起唱响青春啊,为这场毕业晚会奏出尾声。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四年前的我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理学土木,四年中我们有过欢笑,流过泪水,经历磨炼,得到成长,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走出工大,拥抱美好的未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