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团日活动】1610202举行ps技能培训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48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710日下午,1610202班委顺利组织班级学生进行ps相关的技能培训。由班级文体委员胡琳佳同学作为主讲,从ps基础知识到实战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社会实践储备相关的专业技能。

活动由班级学习委员主持,首先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与要求,然后由胡琳佳同学开始相关技能的讲解与培训。从基础的操作面板讲解开始,同学们都认真的学习,跟随着讲解逐步操作,努力提升自己。胡琳佳同学也认真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争取让1610202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学到更多的技能,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胡琳佳同学由几个应用实例为大家讲解ps在我们生活中的多种应用,不仅包括对于照片的处理,同时讲解了许多ps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的广泛的应用,包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对于相关宣传素材的采集与后期处理。

  

  活动最后,学习委员进行总结发言,总结本次团日活动的收获与提升,同时对于1610202班同学们即将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相关问题的介绍,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