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光电系招聘2018级班主任助理与学业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0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为了使一年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经研究决定,特从高年级学生中招聘品学兼优的同学聘任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

学业辅导员:按照每班2人,计划招收4名2017级学习优秀、沟通能力强的学生均可报名,要保证有充裕的时间与新生按时出勤晚自习,协助新生班级开展各种学风建设活动。任期为一年,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做更换。

班主任助理:按照每班1人,计划招收2名,2015级2016级、2017级品学兼优的学生均可报名,要保证有充裕的时间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新生的各项工作,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任期为一年,中途无极特殊情况不做更换。

班主任助理、学业辅导员均由享受学生干部待遇,任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将给予加分奖励。 有意愿的同学请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打印版交到主楼125周老师处,截止时间2018年7月13日。

 

                                                      学院

                                                  2018年7月11日

理学院光电系 2018级学业辅导员报名表.doc

理学院光电系 2018级班主任助理报名表.doc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