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就业】光电系1610201班组织观摩华星光电校园招聘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75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018914日,TCL旗下盈利水平最高的子公司华星光电首次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并于下午6:30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议。虽然会议主要面向有意应聘的大四应届生,理学院光电系的许多大三同学也来到现场观看,其中1610201班以此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加强对本专业相关企业的认识,了解社会企业的人才需求特点,及早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宣讲会议上,招聘负责人首先对华星光电的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公司成立于200911月,总投资规模接近2000亿元,属国家重点投资半导体显示行业,目前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均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近年自主开发的柔性智能制造体系已成为全球面板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典范,发展前景光明。

接下来,负责人对华星光电的企业文化和招聘信息做出详细介绍。公司以“激情、当责、卓越、共好”为核心价值观,推崇“唯德才、唯贡献”的人才理念,落实“专业+管理”双通道人才培养体系,营造国际化职场氛围(与韩日台等多国专家协同工作)。公司薪酬水平领先,福利完善,面试高效。

  

本次团日活动,使大三同学在对专业对口企业招聘会议的观摩中,提前接触到求职氛围和企业职员的发展模式,了解社会对专业人才素养的需求点,从而意识到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规划职业道路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醒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尽可能与社会需求相接轨。这些影响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将来在工作、读研和出国等道路中做出正确的抉择,同时也将对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