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科学系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3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916日晚上7点,光电系经验交流会在主楼429举办。参会的人员有光电系16级同学以及15级的魏冠楠学姐、曾鑫宁学长、成明辉学长和刘嘉萌学姐。会上,学长学姐们为16级光电系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关于保研的一些事项。


首先,魏冠楠学姐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自己的一些经历。接着,曾鑫宁学长介绍了保研夏令营的一些情况,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几所知名高校夏令营的经历,说明了不同夏令营考察的侧重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然后,成明辉学长分享了自己的笔记以及自己记笔记的技巧,并为我们介绍了几门重点学科的学习经验。最后,刘嘉萌学姐讲述了自己的竞赛经历以及自己在大三一年里成绩是如何突飞猛进的。


最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学长学姐热情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决心要向他们看齐。至此光电系保研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