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联评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88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925日,理学院光电科学系、数学系分别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联评会议。院党委李华军副书记、光电科学系班主任王本阳老师,徐慧华老师,潘玉寨副教授,苗杰光副教授、刘一老师、数学系班主任邹巾英副教授、苏欢副教授、马强老师、王雪臣老师、郭宇潇老师、牛犇副教授以及两系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奖学金联评会议。



联评大会上,参加评选的同学们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方面、学习方面、科创竞赛方面、生活方面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向评委们进行了展示,评委根据学生表现,参考学生基础分进行打分。经评委慎重评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产生,并在院网站进行了公示。




19日校区公布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以来,理学院立即成立评选小组,并公布学院评奖细则。理学院国奖、励志评选小组由李华军副书记担任组长、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作为小组成员共同参与国奖励志评审工作。

为保证评选顺利进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加紧测算学生的素质考评成绩并公示。相关学生干部在辅导员老师指导下,根据理学院国奖励志评选细则进行了参评学生基础分的测算工作。学生基础分加分材料,在测算完毕后也进行了公示。评审小组对学生提交的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审定,还召开专题会议专门讨论一些有待认定的学生佐证材料等。

理学院本次的国奖励志评选,做到了每个细节严格把关,给每个参评学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