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59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926日下午,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主楼1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领受邀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领围绕《条例》出台和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修订内容要点三个方面,围绕突出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严明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意识”、四种形态、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新型违纪等,结合大量案例就《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与理论辅导。

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修订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结合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条例》,贯彻落实《条例》,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权威和形象,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胡永河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区党委印发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就理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要立足本职,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做“王克式”的好老师;要发挥党支部的主导作用和党员的主体作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