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光电系召开大一年度项目暨科技创新训练说明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9日下午4点,理学院光电系大一年度项目暨科技创新训练说明会在M207顺利召开。理学院光电系副主任王新顺副教授亲临会议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大一年度项目、科技创新训练相关事宜,并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理学院光电系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新顺首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s Tournament.简称CUPT)的有关内容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接着,王老师对大一年度项目的题目以及指导老师等安排进行了介绍,每个项目都有相应的时间节点,督促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项目。最后,王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作了解答,使同学们有更加清晰地思路投入到项目学习中。

  通过说明会,同学们更加有热情的投入到项目学习中,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在项目学习中学到真本领。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