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团日】1806001团支部举办“贯彻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12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18日下午,1806001团支部在宁学楼举行了了“贯彻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学按时到场,同学们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交流与感悟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与认同,坚定了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将来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向往。

活动首先由班级团支部书记介绍相关内容,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片段,同学们通过观看纪录片切实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成果,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增强了民族自信。

随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小组分别开展对十九大的学习与交流,并派出代表上台演讲本组的学习心得、与全体同学分享感受。

团日活动最后,同学们分别在各自的便利贴上书写自己的活动体会,并且贴在展示板上。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