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书院•劲松】第二届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导师见面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0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0181027日晚七点半,劲松书院九公寓三楼会议室,劲松书院管理委员会秋季学期第一次导师面对面动员会顺利开展。本次动员会出席老师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周光凯老师;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全体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为新换届的部长进行书院工作动员,会上李华军书记发表讲话,强调书院建设的目标以及重要性,书院通识教育是哈工大威海特色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书院工作的开展必须发展丰富的通识教育体系,着眼于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真正交流,发挥每个人的优点长处,互相学习互补。李书记说,作为管理委员会骨干,我们自己一定要做表率,应该是最先收益,成长于书院的人,成为复合型优秀哈工大人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理学院周光凯老师发表讲话,强调管理委员会骨干成员之间一定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提升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随后大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书院主席罗长恒做最后工作总结。本次会议加深书院新一届干部间的互相认识、交流,老师的讲话使得我们进一步明确书院工作发展方向,会议圆满结束。

新一届劲松书院管理委员会干部将再接再厉,打造劲松书院美好未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