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文化节·劲松】书香劲松之“导师带你读经典”活动第一场活动预告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19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书院文化节——为了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经典书籍、分享感悟和理解的平台,劲松书院开展书香劲松之“导师带你读经典”系列活动。劲松书院会邀请导师与大家一起交流阅读体会,使大家在分享中对经典书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引导学生学会如何了解经典文化的精髓,提升自己的文学鉴赏能力。

首场预告:本周日下午230-400,劲松书院九公寓二楼中厅。“导师带你读经典”第一场推出“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大家将与嘉宾张步先老师一起探寻在生活中读书的意境,探讨读书如何融入我们的生活。

到梦空间】ID:452481

在第一场活动引导大家了解读书的乐趣后,书院会陆续推出具体经典书籍书目,携书院导师与大家一起品读经典,敬请期待。

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官方qq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