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书院·劲松】劲松书院社团干部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0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13晚上八点半在劲松书院八公寓二楼活动室,劲松书院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社团干部交流大会圆满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劲松书院与其下属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使各社团的活动能够开展得更为有序、丰富。到场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劲松书院副院长黄蕊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云凯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周光凯老师,劲松书院主席罗长恒,由劲松书院社团管理中心副部长武蓉桂担任主持人。在简单介绍嘉宾后,交流会正式开始。

    首先,劲松书院主席罗长恒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劲松书院目前工作开展状况。他介绍书院在大学发挥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劲松书院活动的六大领域,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当代中国社会,新兴文化系列、国际文化交流系列、国际技能培训体系、通识课额外技能系列、学业专业知识促进系列。

  随后,劲松书院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表达了与各社团紧密合作,共同举办更多优质活动的真诚希望。在最后讨论提问环节,黄蕊老师表明劲松书院会给予入驻社团提供经费,资源与场地以及指导老师等方面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各社团与书院紧密联系,互相支持,共同举办高质量的活动,充分发挥书院的作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本次交流会极大促进了社团与书院的联系,也交接了文化节社团工作的开展,后续更多文化节精品活动,期待你的关注!

     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及官方qq获取更多文化节活动详情!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