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光电系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3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光电科学系组织进行了评选,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岳晓飞

岳晓飞同学目前主要完成了两项工作,第一项工作主要发现了一种新型二维材料硫化铪可作为拉曼信号增强衬底,扩展了二维材料在分子检测方面的应用。作为第一作者,相关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在Nanoscale(中科院1 IF:7.233):“Raman intensity enhancement of molecules adsorbed onto HfS2 flakes up to 200 layers”(DOI: 10.1039/c8nr07185c),并收到编辑邀请作为封面文章。第二项工作主要制作了硫化钼/石墨烯异质结,研究了相应的界面热导,这将加快二维材料先进器件在未来的应用。目前,文章已撰写完成,即将投稿。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