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团日】班级篮球日,燃烧我的卡路里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5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十一月四日,理学院1710201班在学校篮球场进行了班级篮球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此次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同时也邀请班主任刘一老师加入,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本次班级内部的篮球活动,大家激情满怀,兴致勃勃。有很多同学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在球场上打的火热,班主任刘一老师也是其中一员。大家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竞技,潇洒的投球动作,帅气利索。大家自发的分成两队,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这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在学业之外的运动的魅力。

  

当然,不仅仅是男生,女生也热情高涨。和以往不同,女生不再是在场边充当围观者或者拉拉队,而是积极的参与到了球场之中。虽然很多女生以前都不曾接触过篮球,但是我们班级里有着一群充满绅士风度的男生。在他们的悉心帮助及教导下,女生们从面对篮球无从下手到慢慢的尝试着投篮以及基础的运球。虽然没有什么技巧,精准度也并不高,但是却体验到了从未感受到的快乐。

  

此次篮球活动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