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团日】坚定青春信念,牢记中国梦想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37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十一月四日,1710201班在主楼124开展了学习贯彻“四进四信”团日活动。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进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对我们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产生着深远影响,并切实作用到每一位大学生共青团员。为了更加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地举办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长张凯同学对四进四信进行讲解和宣传,首先从四进四信的来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他的讲话不仅包括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还包括了很多对于我们青年、青年学生以及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深切期望与嘱托。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更深,引领和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掌握、理解、运用讲话精神,就有了四进四信的学习。

  

紧接着便是讲解四进四信的含义。四进四信“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 “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最后,就如何贯彻四进四信进行了学习与研讨。每一个中国人都需要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去,而正值青春少年,风华正茂的我们更应如此。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中国未来事业的生力军,应该积极提高自身素质,用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