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文化节•劲松】劲松国际“四海一家”大型国际文化展之亚洲文化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05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为了响应我校区国际化办学的号召,书院文化节期间,劲松书院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拟通过“四海一家”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之美,扩宽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助力提升国际化能力。本周为亚洲文化主题周,以亚洲特色国外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交流展,期间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各种互动游戏来完成任务,获得奖品,增加对亚洲特色国际文化的了解与交流。

    到梦空间报名ID474765,赶快行动起来吧!本周日中午1130四海一家大型国际文化展之亚洲文化,地点:学子步行街。

一.游戏规则

    1.起点处设立日韩服饰立板,可供同学们合影留念;

    2.劲松书院设置五个帐篷分别作为不同游戏的打卡点(游戏均与日韩文化有关),玩家需在五个帐篷处完成相应七个游戏打卡之后才能到抽奖处参与抽奖,每个游戏均有小礼品。

    3.若有疑问,可在终点抽奖处暨活动大本营询问工作人员。

    4.关注劲松书院官方QQ咨询(下方劲松书院公众号及QQ二维码)

二.游戏类型

    1.制作晴天娃娃;

    2.剑玉游戏;

    3.食客猴塞雷:1)挑战火鸡面(2)挑战芥末饼干;

    4.戳气球找图片;

    5.正话反说;

    6.你画我猜;

    7.知识问答。

三.奖品

  一等奖:快客杯、面膜;

  二等奖:木剑、打糕、和风折扇;

  三等奖:日式手提袋、和风扇、御守、日本面具;

  参与奖:劲松手环、本子、笔、日本糖、零食、明信片等。

  很心动有没有,精彩的远不止这些哦!各种好吃的好玩的,更多乐趣等你来发现!

  到梦空间报名ID474765,赶快行动起来吧!本周日中午1130四海一家大型国际文化展之亚洲文化,学子步行街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