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劲松书院第二届“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0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18日晚七点,由劲松书院举办的第二届品味书香,朗诵经典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劲松书院副院长李华军,书院副院长黄蕊,校团委副书记谢芳琳,书院指导老师刘立宝,书院指导老师刘利军,以及由各院系学生会代表,社团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朗诵大赛。在本次比赛第二轮中,现场观众作为评委的一部分也参与到现场投票中来。

在初赛角逐中脱颖而出的十二组选手在这里一展朗诵才华,与评委和观众重温经典文学、品味书香古韵。

本次比赛中第一轮中,各位选手所选篇目多样,既有近现代中外诗歌,又有古文言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在每组选手完成朗诵后,评委老师都会为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决赛不同于上届最大的地方就是,本届决赛现场加入了第二轮比拼,在第二轮中,由评委老师在篇目集中抽取三个篇目,有选手进行即兴朗诵。

最后,经过十二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优秀奖六名,评委老师为各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劲松书院活动请关注劲松公众号及官方QQ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