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劲松】劲松首届校园“吐槽大会”活动预告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636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对学校某些现象及行为活动的看法,提高同学们之间相处的融洽度,提高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注度,劲松书院学业及寝室文化建设中心拟通过“吐槽大会”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大胆“吐槽”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助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说话”的舞台,并一起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一、活动规则

1:分为小组讨论,一名主持人主持全场。

2:第一位主动吐槽者赠送劲松书院特制笔一支,每位发言者都有小零食赠送,提出解决方案者额外还有小礼品赠送。

二、活动注意事项

所有参与的同学需要注意言论不宜过于激烈,不可指名道姓,不可针对他人。“吐槽大会”是一个让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逸闻轶事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对生活中的不如意都能一笑而过,对于校内现象能积极提出想法,从而更好地促进个人身心发展和学校建设。

三:活动奖品设置

小零食系列

饮品

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到梦空间报名ID609658,本周日晚七点至八点半,“吐槽大会”之“我身边的各色奇葩”,地点:九公寓二楼中厅,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