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谢惠洋同学当选为校区第七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18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月16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开幕。经过校级团委与各院系团委老师初审,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与表决,我院谢惠洋同学当选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
    在会上,谢惠洋同学代表新一届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坚持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崇尚科学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进取,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继续奋斗中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华章。

    大会还投票选举了学代会常设代表委员会成员,我院贺昊阳同学当选为第七届第一任常设代表委员会副主任。

  

  谢惠洋同学发言

  

  贺昊阳同学当选为第七届第一任常设代表委员会副主任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