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协议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7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201913日,我院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在主楼124举行。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磊、招聘经理耿毅、工程师李晓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副院长伊晓东教授、就业中心桑峰老师、理学院辅导员杨薇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理学院副书记李华军和副院长伊晓东教授分别金现代企业代表介绍了理学院概况,学生招生、培养情况,金现代企业代表也将企业业务范围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商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生培养、专业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尝试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金现代每年为我院提供一次为期两周的生产实训,协议期三年。

  

双方签约完毕,李华军副书记代表我校向金现代授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