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光电系召开2018级假期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55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201917日上午,理学院光电科学系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主楼124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光电科学系辅导员周光凯老师以及2018级光电系全体学生。

首先,周光凯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和寒假假期安全做了详细的布置,督促学生们利用好寒假时间,结合班级社会实践主题,开展好寒假社会实践,同时,周老师对寒假假期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完全、防止传销、防止校园贷等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叮嘱。接着,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在下学期会更加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多多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好好总结大一上学期的表现,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会议接下来是李书记讲话,讲话中李书记首先讲到寒假是一个调节、总结的时期,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积极调整好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并重视数学和英语这两门课程。接着李书记指出目前光电系的国际化有待提高,希望同学们积极走出去开阔自己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回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学习更多技能,参加社会实践,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同时在安全问题上,李书记从政治方面,提醒大家要注意在公共场合的一言一行,学会从主流看社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最后,李书记对讲话内容做了总结“假期不是用来放松的,要有规律,控制好自己,每天要有收获,要理智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