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数学系进行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7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理学院数学系于2018年12月30日、12月31日、2019年1月4日对不同年级在校生分别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辅导员杨老师及数学系在校生参加会议。

    李书记说,在校生要特别重视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公共场合、网络空间,都要表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安全是每个在校生的必须绷紧的一根弦,要注意学校和老师日常强调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防传销组织等方面安全问题,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总结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调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杨老师从在校生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案例谈起,提醒在校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杨老师还提醒在校生关注本学期学业情况,比照个人规划进行总结反思,对新的学期目标规划提出更高的要求。根据不同年级的情况,杨老师也给出了不同的建议意见。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