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1月支部副书记竞选会议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22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01918日下午,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12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支部副书记竞选(研究生参选),本次党员大会由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鑫宁同志主持,曾鑫宁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支部副书记的职能,并鼓励在座的党员同志积极竞选,为全系党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来自研究生一年级的盖琪晓学姐成功当选,盖琪晓学姐表示,自己才来到哈工大威海光电科学系这个大家庭,自己也非常希望为光电这个大集体贡献自己相应的一份力量,由于自己对新的环境也不算是特别熟悉,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协助,共同努力,进步,建设好我们的党支部。

接下来,曾鑫宁同志简要的总结了我们党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一定的成就,也与与会的一些党员讨论了我们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他表示,我们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不骄不躁,更应该注意自己在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之处,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2019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我们每一位青年党员都要严格坚守自己的作风,坚决反对一切懒散的行为,加强自己的党性,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为光电系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