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劲松】铜版画家田夫之铜版画通识讲座暨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72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铜版画,也称蚀刻版画铜刻版画,是版画的一种。铜版画是在金属版上用腐蚀液腐蚀或直接用针或刀刻制而成的一种版画。因较常用的金属版是铜版,故称铜版画。铜版画艺术典雅、庄重,在国际上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名贵的艺术画种。

  近期,劲松书院荣幸地邀请到了擅长铜版画创作,现任中国出版者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专职画家的田夫老师,于313日(周三)下午230八公寓二楼中厅开展铜版画讲座。在讲座中,田夫老师将会与我们分享铜版画的前世今生以及鉴赏技巧,与此同时将会进行导师聘任仪式,聘请田夫老师为劲松书院导师。

  期待感兴趣的同学来聆听田夫老师的讲座。

报名方式:到梦空间ID736071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