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交流学习两会主要内容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4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2019316日上午十点,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关于两会主要内容的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由成明辉同学向大家分享他关于两会内容的体会和收获。他先向大家介绍了“供给侧改革”、“税与费”等两会高频词汇,并就其内涵与大家展开讨论,同学们都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然后向大家分享了我国在2018年的成绩单,总结了我国2018年在各个方面的成就;最后以关键词的形式总结了2019年的目标和任务。

然后由贺昊阳同学针对“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这一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分别从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基础学科的发展和包干制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他结合我国的具体政策方针,以及实际的数据对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思考,并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

这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了,每个同学都有很大的收获。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