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书院·劲松】劲松书院举办多场留学讲座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8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6日,大学生留学规划及大四考研后申请出国留学讲座在H441教室举行,39日,两场专业的深度留学定位讲座在研究院北532举行。讲座邀请从事13年留学工作的魏楠老师主讲,魏老师本科毕业于电子科大,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有丰富的留学经验。


魏老师在澳洲深度定位讲座中详细的为同学们澳洲大学概况、解析澳洲签证政策、解析澳洲八大名校录取标准,他还对学生们感兴趣的澳洲八大转专业录取进行了详细解析并提供了澳洲八大录取的一些案例帮助同学们定位。在日本深度留学定位讲座中为学生详解日本大学教授录取方式、解析日本大学奖学金政策及如何获得高额学费减免等方面内容。同时,魏老师还介绍了自己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留学经历,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解读留学对扩展眼界和提高就业质量的作用。魏老师给同学们认真介绍留学花费与就业后收入的对比,比较投入和产出,鼓励同学们正确选择,努力争取到境外高校深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讲座结束后,魏老师又给感兴趣的同学分享了留学规划的资料。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