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7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45日上午730分,光电科学系的六名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窦玉超,魏冠楠,韩玥怡等跟随此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威海市烈士陵园参加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的清明节扫墓活动,一起去缅怀无数为革命事业献出鲜血与生命的革命先烈们。

又是一年清明时,四月的威海,春暖花开,清晨的朝阳带着早春的气息降临大地。支部的六位成员们跟着大部队,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赶到了威海烈士陵园,当看到那些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雕塑时,我们的思绪又被拉回到了那个近百年前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旧中国,在神州大地即将倾覆之时,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挽狂澜于即倒,扶大厦之将倾。随后,同学们集体向烈士墓碑默哀,鞠躬,擦拭墓碑,并插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愿他们都能看到,几十年后的新中国正在逐渐走向繁荣富强!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