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建】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7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019年4月12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培训班于主楼425教室举行结业典礼。与会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理学院党建负责人周光凯老师、光电系支部副书记盖琪晓和数学系支部书记朱呈鑫。

典礼共分六个流程:演奏并随唱国歌、学员讲坛、班级展示、总结发言、结果公示及宣布表彰决定、颁奖仪式。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李然等四位同学先后上台,就自己本次党课的学习收获、思想感悟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李然同学演说了共产党令人动容的奋斗史以及党课学习对自己思想和工作的影响;冯子齐同学鼓励大家以先辈为自己的榜样,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处处学习、践行党的精神;贾奇龙同学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入手,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哲同学则从凉山火灾中消防官兵的感人事迹切入,分析了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牺牲精神。四位同学深入浅出而又激动人心的演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紧随其后的是班级展示。首先进行展示的是党课(一)班,小班班长郭政睿同学尤其肯定了本班同学的发言热情,对大家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党课(二)班班长张之睿则重点表扬了本班同学对志愿服务的热忱。两位班长很好地展示了积极分子的风采,他们积极进取、思想先进,具有坚定的信仰和回报社会的决心。

接下来,李华军书记就本期党课进行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表示,党建是评价一个支部的重要标准,希望所有团干部带头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并以身作则,为广大同学树立典范。

典礼尾声,主持人公布了最佳演讲人、优秀演讲人及优秀班级的评比结果,周光凯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表扬了课上积极发言的同学,对未来的党建工作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并对团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随后对本次党校进行了总结并宣布党校表彰决定。李哲同学获得“最佳演讲人”称号,冯子齐同学获得“优秀演讲人”称号,党课(一)班获得“优秀班级”称号,李冠江、李玉龙、许皓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由周光凯老师、李华军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奖。

至此,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半月学习,半月洗练,半月成长。半月的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也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学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铭记党的使命和责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学校、社会带来促和谐、促发展的正能量,才能不负党的期望。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