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海军建军70周年活动直播观看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85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018423日,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观看海军建军70周年央视直播的活动。虽然没有集中观看,但是同学们都各自观看了直播。


直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条。习近平主席在23日上午在青岛集体会见了应邀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并代表中国政府和军队向出席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表示热烈欢迎。23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于1240分在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于1430分登上执行检阅任务的西宁舰并下达检阅开始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32艘舰艇、39架战机,分别编为6个群、10个梯队,依次接受检阅。通过检阅舰时,受阅舰艇鸣起长哨、官兵整齐站坡,向习主席致敬。看完直播之后,大家都很兴奋也有很多感慨。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要保障。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