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建】理学院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0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19425日,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在H425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党建办公室主任周光凯、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盖琪晓、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呈鑫。

开班仪式第一项,党课学员共同歌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仪式第二项,李华军书记发言,书记谈及青岛阅兵,督促学员们铭记历史,同时动员同学们积极学习,不能懒散,要有精气神,还给予党课学员们鼓励,希望学员们在党课中能学习到更多关于党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仪式第三项,由周光凯老师上台宣读《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管理规定》,规定强调了在党课培训过程中学员应当遵守的纪律,并对党课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严以律己,遵守规定,以便推动党课学习顺利进行。


开班仪式最后一项,学员代表姚祥瑞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党组织给予的珍贵党课培训机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向学员们提出倡议,认真学习党课知识,遵守纪律,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并祝愿大家在党课学习中都有所收获。


随着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新一期的重点发展对象培训如期开展。祝愿学员们在今后的党课学习培训中收获更多!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