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管理学习支部委员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3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426日下午三点半,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委员会的三位成员,他们是盖琪晓、成明辉、窦玉超同志。


首先,成明辉同志介绍了过去半年以来,党支部的活动宣传情况,着重围绕灯塔在线的维护与院网新闻的发布两部分做出介绍。随后各位委员充分讨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例如,新闻发布不及时、会议分类较为模糊、审查工作做的不细致等。

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盖琪晓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具体规定。在这一过程中,看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最后,盖琪晓同志作出总结,她说:“组织生活,并不仅仅是一次次党支部会议。这其中更深刻的内涵是加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增强党性、时刻不忘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摆正工作态度,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将党支部建设的更好,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