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共青团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78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2019年4月28日14时,理学院共青团团校结业典礼在主楼429顺利举行。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付学峰出席了本次典礼。

自开课以来,同学们共完成三期理论课,两期线上教育课,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历史,现状及发展未来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团课,先由五个团课小班进行风采展示。每个班级都有自己对团课学习独到的理解。通过各班班长的精彩演讲,同学们再次回顾团课学习的内容,受益匪浅。

第二项进行的内容是对结课成绩优异和在青马干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颁奖。获奖学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应继续保持努力刻苦的态度。正如同学说的:“学习时间是短暂的,但带来的收获却是持久的。”团课结束,同学们的生活却才刚开始,相信同学们能走的更远。

至此,本次结业典礼正式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