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团委】理学院院师生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57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430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理学院团委书记周光凯、理学院班委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在主楼124收看了此次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作为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年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李书记讲到五四运动不仅是轰轰烈烈的“五四风雷”,更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播下的第一粒种子,是中国无产阶级迈上中国政治舞台的第一级台阶,它的“爱国救亡,民主科学,文化启蒙”精神贯穿百年,影响着中国,影响着中国人,也时刻影响着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看清党旗所指,热爱祖国。实践哈工大精神,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