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军一行访问华科光电国家实验室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8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副教授、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一行到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参观考察。D509会议室,实验室副主任党委书记副书记韩晶、党委办公室主任肖晓春、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袁龙炎以及宋海胜副教授热情接待与交流表示双方将来加强往来,尤其在技术和人才培养进行合作。


在成果展览厅,宣传办公室冀娴贤介绍了研究中心在信息、能源、生命等领域取得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并详细向来访团队介绍了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是近年来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际交流与合作、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5月9日下午,李华军一行看望了在华科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威海光电校友。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