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建】理学院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94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516日晚,理学院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理学院党建负责人周光凯,以及光电系支部副书记盖琪晓和数学系支部书记朱呈鑫。


结业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演唱国歌。结业典礼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第二项,学员讲坛。四组同学分别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党的发展与哈工大历史和“致时代,致五四,致自己”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肯定了一带一路给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推进力,通过联系党的发展历程与哈工大历史,表明了为建设世界一流高校而奋斗的决心,并在五四一百周年之际,号召青年一代勇于担当自己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典礼第三项,班长姚祥瑞进行了班级总结展示。回顾并汇报了本期党课的学习成果并进行总结展望。


典礼第四项,李华军书记讲话。首先对学员展示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员们在本期党课中的学习成果,并称赞了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其次,他还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学习,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同学。最后他由衷祝愿学员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典礼的最后,周光凯老师做了党课总结,并宣读党校表彰决定,对姚祥瑞等五名优秀学员代表以及获得学员讲坛最佳演讲人称号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提出学员们应时刻端正动机,严格要求自己。

至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理学院第五期重点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