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寻找书院最强棋手——棋人弈事微社团棋王争霸活动第一期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2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518日,劲松书院下属社团棋人弈事在八公寓二楼中厅成功举办了寻找书院最强棋手——棋王争霸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我们开设了五子棋、象棋两个赛道。随机两两结合,棋盘之上,热烈交锋。你追我赶,甚是热闹。棋盘之上,执子纵横。博弈之间,运筹帷幄。

   静气枰前座,危襟且入神。手谈拈黑白,子落布星辰。龙象胸中阔,阴阳盘内匀。弈棋如世事,局局总翻新。经过一轮一轮的交锋,我们决出了五子棋冠军游晨浩,亚军梁洪铭。

象棋更是激烈,可惜时间有限,我们只决出了前三甲李尚阳、司宇昕、张越,还没有分出冠亚季军,参与者太厉害,短时间无法一较高下,期待下次再战。

前几轮被淘汰的同学,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再来一盘五子棋或是象棋,还有热爱围棋的同学,一起交流学习。

乐在棋中,棋乐无穷。胜固可喜,败亦可惜。比赛现场还有抽奖活动,产生了一大波锦鲤,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用气馁,棋人弈事微社团以后还会为大家举办更多的活动。

劲松书院开展小微社团孵化工作以来,小微社团积极性很高,劲松书院欢迎全校师生建立、入驻自己的爱好社团,孵化、扶持小微社团工作一直持续进行中,更多详情请联系劲松书院社团管理中心

活动后续及劲松书院其他活动请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