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健身俱乐部“身劲如松”健身经验交流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72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为提高劲松书院同学整体健身修养,加强书院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充分利用书院和学校健身房资源,同时扩大社团宣传规模,劲松书院下属社团健身俱乐部特举办“身劲如松”健身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健身知识,培养健身意识,促进健身意愿,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

517日晚7点,劲松书院身劲如松健身俱乐部在九公寓二楼中厅举办了健身经验交流会。健身交流会由身劲如松健身俱乐部部长王春承,校星星火健身俱乐部部长席乐乐出席会议与各位同学共同交流。  


    交流会第一部分由王春承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的常见体态问题,并介绍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不良体态、如何自我矫正圆肩等。第二部分则是由席乐乐结合大家的自身情况,介绍了入门健身的准备工作。健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严格地控制自己的饮食和锻炼量。他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系统的分析了每天需要摄入的能量,每天需要做哪些部位的锻炼。最后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在健身方面的疑惑。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品尝了健身必备的鸡胸肉,并且激烈讨论了各自的健身情况。最后又介绍了“身劲如松健身俱乐部的社规,为社团吸收新成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讲座为起点,能够真正开始接触健身这项活动,在健身中不断成长,长此以往坚持下去,形成强健的体魄,养成自律的习惯。

劲松书院开展小微社团孵化工作以来,小微社团积极性很高。劲松书院欢迎全校师生建立、入驻自己的爱好社团。

孵化、扶持小微社团工作在持续进行中,更多详情请联系劲松书院社团管理中心。 


                                      (文字/王春承 图片/武壮)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