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李毅教授访问理学院数学系并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97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应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李毅(Michael Y. Li)教授于20190522日至0525日访问我校数学系。访问期间,李毅教授进行题为Mathematical Models for Infectious Diseases with Nonlocal State Structures以及Modeling HIV/SIV Infections in Brain共计两场报告。

每次报告都吸引了数学系的年轻老师,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其它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三十余人。

此外,23日下午李毅教授还与数学系本科学生进行了座谈,畅谈留学知识及留学规划等内容。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