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书院文娱——球球大作战乒羽争锋友谊赛第一期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97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2019526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劲松书院学业及寝室文化建设中心举办了以羽毛球、乒乓球为主的乒羽争锋体育活动。工大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多个公寓,多个院系,多个年级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并按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羽毛球双打分开同步进行。在抽签之后,选手们便投入了激烈比赛当中。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赛场上高手频现。经过激烈角逐,在初赛、半决赛结束后,比赛来到了决赛环节。比赛双方实力超群,为在场的观众、选手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救球,激烈的对打频频出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多轮比赛,各个项目决出了冠、亚、季军。活动的最后,由活动主办方劲松书院成员与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劲松书院乒羽争锋活动圆满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运动、交友的机会。今后也希望同学们学习之余能够多多参与体育活动中,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

 更多活动请继续关注劲松书院。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