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组织机构及分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88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团委副书记兼主席:付学峰

团委副书记:王悦,杨欣月

副主席:张栩瑜,马冀然

团委组织部: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面向全院的大型活动及评奖评优活动。

部长:吴昊

部员:王天祥,蔚斌汇,张贤,付龙辉,张泽政,杨溢,徐景月,张心怡

团委网宣部:网宣部主要负责各类视频、喷绘、海报、ppt等作品的设计,微信平台的运营、照片拍摄和新闻撰写。

部长:孙永盛

副部长:赵晓昱

部员:任辰扬,郭超鹏,郑汝霖 ,甘润乾,朱翌辉,谢兴林,郭政睿,王昊

团委办公室:办公室主要负责组织召开学生会日常会议,管理物资和传达主席团的相关指示以及院会各部门考勤及评价,学生会各活动的跟进监察及院系到梦空间后台管理等。

部长:熊玮涵

副部长:刘景旺

部员:房一鸣,高智洋,李然,王艺璇,李晓婕,雷俊杰,杰艳鑫

生活部:生活部主要负责日常的查寝工作以及院会的报账工作,以及寝室文化节和十佳寝室的评选。

部长:徐峥

副部长:胡浪

部员:王璐,陈巍,张梦怡,郑佳明,田元泽

实践部:实践部主要负责活动赞助,院内同学的班级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筹划,以及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活动。

部长:王浩

副部长:张巍泷

部员:杨泽坤,武壮,信召蕊,崔雅琪,吴亚凡

学习部:学习部主要负责负责院内的学风建设,组织院内的各种学习活动。主要负责学分绩的计算与日常考勤。

部长:李粤超

副部长:李中林

部员:王鸣,许程强,褚琦,张之睿,刘航辰,许颖

文体部:文体部主要负责学生会院级和校级等文体类活动的筹办与开展,以及负责院系内体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以及院运动队的选拔训练等活动。

部长:皮昊天

副部长:谢煜坤,张凯

部员:张嘉琪,张士育,纪跃群,贾奇龙,肖君泽,张启航,瞿伯伦,顾子轩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