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71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201965日,数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在H12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柳兴旺、霍梦洁、徐亨磊同志的转正事宜。李华军书记参加了会议。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共有成员40人,应到39人,实到39——与会人数占党支部总人数2/3以上,符合召开支部会议的流程规定。支部正式党员26人,应到26人,实到25人,党员人数占总党员人数的2/3以上,符合投票选举的流程规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呈鑫主持召开。三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地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自己热切的盼望转正的心意。随后是其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基本情况,支部成员积极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充分发表个人的评价。三位同志也诚恳地接受了同学们的批评和建议,表示要积极的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长处,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经投票,与会和书面请假正式党员26人,26人投票,26人赞成,0人反对 ,0人弃权。三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李华军书记表达了祝贺,并勉励三位同志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

恭喜柳兴旺、霍梦洁、徐亨磊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