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81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201965日上午8:00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理学院12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共有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实到18人。组织员杨薇同志及团委书记周光凯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鑫宁主持,由陈丽芳同志进行会议记录,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贺昊阳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曾鑫宁宣布会议流程,组织委员窦玉超宣布党员到场情况,贺昊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其培养人曾鑫宁及窦玉超同志对贺昊阳同志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进行评价,曾鑫宁同志提出贺昊阳同志始终保持奉献精神且学习成绩优异,窦玉超同志提出每次会议贺昊阳同志都会积极协助,为人踏实。另外,16级许洪杰同志表示贺昊阳同志为人热情,做事优秀。最后经过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贺昊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贺昊阳同志表示今后争取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


会议尾声,曾鑫宁同志就支部建设上还存在的问题向大家提出意见,要求大家都要积极地去了解身边的同志的真实情况,能够客观地评价他们的真实情况,让每个同志都能通过大家的批评意见去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进行改正不断进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