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89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2019614日下午230分,理学院数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在H12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韩豪、姚祥瑞、王振、李文妍、魏己人、刘晓宇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数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共有成员40人,应到40人,实到33人,参会人数达到党支部人数的2/3以上,符合召开支部会议的流程规定。党支部正式党员32人,应到32人,实到25人,实到党员人数超过总党员人数的2/3以上,符合投票选举的流程规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呈鑫主持。

大会分为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第一次会议讨论韩豪、姚祥瑞、王振同志的发展问题,随后休会30分钟,第二次会议讨论李文妍、魏己人、刘晓宇的发展问题。

第一项,六位同志分别在党旗下庄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真实的介绍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并向党组组织表达了强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

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六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并给出意见。

第三项,支委会宣读关于六位同志的政审报告以及支委会综合审查意见。

第四项,支部其他成员对六位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对他们的优点提出表扬并针对其不足提出建议。

第五项,六位同志分别表态,希望得到组织的认可。

第六项,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六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表决。

第七项,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第八项,支部大会通过大会决议:经党员投票决定,共有32人投票,32人赞同,0人反对,0人弃权——恭喜韩豪、姚祥瑞、王振、李文妍、魏己人、刘晓宇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