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学习郭永怀留学报国座谈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35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18H124室,理学院理学院召开学习郭永怀留学报国座谈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周光凯、学工办主任杨薇以及部分留学同学参加座谈会。


来自数学系的郭海华首先以PPT介绍了爱国科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感人事迹,然后每个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走出国门,祖国装在心中,永远也不忘记这次报告会,坚决以郭永怀为榜样,留学报国。


最后,李华军指出,理学院国际化处于学校领先位置,今年达30%左右,数学系突破40%。留学不是目的,一定要有家国情怀,钱学森、郭永怀、钱三强、钱伟长、王淦昌、邓稼先、何泽慧、王光亚、周光召......一大批先辈们给我们做出榜样,没有他们就没有今日强大的中国,我们一定把接力棒接好。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