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99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28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校区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作专题报告,理学院党委李晓玲书记主持本次会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区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以《立德树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主题,用发生在高校实际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各类违法违纪案例向与会老师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等相关党规法纪的主要内容以及监督执纪适用情况。张领主任强调希望老师们能够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守底线,遵守纪律,时时刻刻不忘约束自己,希望党委能够“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严管即厚爱。营造学院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理学院党委李晓玲书记在会议最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对于今天的学习内容,希望各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严格自律,恪守师德,不踩红线。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